董明珠因为拒绝帮助哥哥被踢出了族谱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这事儿又要说女权主义了,如果说一般的正常的女性出这种问题,然后大家就会觉得,唉呀这个怎么会是这样呢?大家应该去体会一下她的不容易啊或者什么呢,如果这样是个男性,大家可能就会把它当一过性了吧,毕竟李国庆这事摆在前面对不对?李国庆就属于那种又进步了,你不管家里的人,然后也不管自己媳妇,然后最后被逐出组火,然后逐出公司,然后什么也不管,大家只会说,嘿,这渣男活该,你看如果是董明珠做这件事情,大家就觉得,唉呀,我们要声援他,我们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他做的这些事情都很正直,我们应该按照他的正直的想法,我们为他的正直点赞。

现在搞明白了吧,其实有些东西就是女性可以做男星不能做,那好多人说为什么男性不能做,其实是因为性别的取向的问题,如果说这个性别是个女性,然后不出大标的话,基本上是不会出问题了,你把李国庆转成女的试试看,如果李国庆属于女的,然后现在家里还有孩子,然后带着孩子过来抢杠精,可能还会有人觉得,唉呀这个人太可怜了,我们应该声援他,如果说不是的话,你看看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所以说有些东西吧,大家都说性别其实不影响事情的主要概况,但实际上是影响的,你仔细详细的品一品是不是这个道理?
x
xitataoop

所以又是女权?
h
holego

董明珠真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