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鞋居然也是违法的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不说实话,以前炒外国鞋的时候就没有人抓,现在炒国内的鞋,有人觉得国牌的鞋还能卖起价格来什么利率啊,他又涨价什么的,大家都觉得这是一种什么犯法的方式,不知道这个应该怎么说,说是应该嗯说大家这个是平平无奇的歧视国内的还是说什么反正我不能理解,因为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国内的东西吧其实比国外的更好一些更香,而且更符合中国人需要的穿衣和穿鞋的这个要求,鞋子的质量还有说的话更符合我们的磨损程度,因为国外的人磨损程度跟我们不一样,所以之后为什么有的人穿高档的,就是之前穿外国鞋的时候,就会觉得非常不舒服非常蹩脚这原因,就是因为这鞋本来就不是冲着咱们那个脚来的。

当然这是一个层面啊,另外一个层面就是你感觉特别好笑的一点,就是我们去嗯做这种事情,就比如说我们去在一定程度上去这个搞这个写或者说搞这些潮牌什么的,以前就有啊,很多人都去搞那个潮牌,就觉得搞潮牌,我们会挣钱啊或者什么的,要是搞国外的就没人说什么,就感觉跟代购一样就没觉得,但是一看搞国内的他们就觉得,唉你这个不对,为什么你要搞国内的,就是感觉你搞国内的就是在呃扰乱市场什么的,然后就要判刑什么的,我觉得这也太双标狗了吧,咱不是说那个嗯不能这么干啊,只是觉得这事儿干起来多难听啊,是不是?就反正大家也是为了挣钱对不对?本身我也是为了挣钱,我也没说是为了什么其他的东西之类的,所以说我觉得你要是这么操作的话就挺难听的。

反正我觉得有点双标狗的意思,但是双标,但是人家说的也有道理,因为这个是国家的法律是规定的,也不是说我一家之言,我觉得这也有道理,但我们说完全就按这个东西来了,这操作其实有问题。

x
xitataoop

好好听话吧
p
pinkman

其实有的还真的是可以炒一下
l
lsheng

只要是自愿买卖,无所谓,不关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