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孩子又出现一个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像是南京的,然后说自己的学术造假,然后坑了自己的这个老爹,现在老爹正在被调查,然后孩子心想,唉呀,被调查了也好就自己把自己给供出去了,我觉得现在还都跟仝卓是一个类型的,自己供奉自己,自己说自己可你可真行。

我是希望说那个孩子自身对于这种东西的认知啊也好,什么东西也罢了,就是自身要有一些想法啊,然后有一些些的认知啊,这都很正常,但是你自己已经学术造假了,大人都已经给你造完假了,你说你还自己做这个死干嘛呢,何必呢?你这不是给自己抹黑吗?对不对?

实话实说啊,我觉得那个嗯一般人吧应该也干不出这事了啊,这都属于非一般人能干得出来的事,最后要是我的话,我可能当时就觉得这事那个家里人居然能干成这样,这也是厉害了就反正。

最后呢,我是希望说,嗯,像这种孩子吧,你不要是那种说孩子怎么样啊什么的,就是孩子自身也没有说那种想法,我都觉得像跟同学是一个概念,就是我也不知道怎么我就嘴一碎然后就跟人说了,然后我也不是说故意要说这个事了,我只是表达一下我家里有这个实力啊或者什么的,因为粉丝在问我,然后我就比较实在,我可能就说了就这种,不过这样的话,建议大家呢,上学的时候要多上一节课就叫什么课呢,就是叫如何管住自己的嘴的课。
a
aleung

啊哈哈哈哈每次都能看到这个,感觉很解气
x
xitataoop

那你说咋办,这种就是管不住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