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学在学生出来之前教一教他们怎么做人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目前就是大学出现了一种特别奇怪的东西,就是说我学生出来之后素质不是很高,虽然能力也可能看起来很强,但是其实素质不高,素质不高的人,基本上对这个社会来说,我觉得就没有意义存在,或者说至少你要对自身的这种就是至少在和谐发展啊关系上面有一个自己的认知吧,现在可好了,不但没有自己的认知,可能对于很多人的认知来讲,就是我得必须要有能力,没有能力,我基本上没戏。

反正我后期接触很多学生就是唉,能力都挺强的,就是学会干活,但是就是不太会说话,然后有些事情做的也不是很好,做的不是很到位,然后大家就不是很喜欢。

但我觉得孩子嘛,毕竟有些时候你不能太认真,毕竟对于学生来说有些东西确实刚不是说会,很多东西不懂,这都非常正常,就是你要是真说按照那个你去认知的这种情况去考量,说孩子怎么样什么之类的,这个还是得有点什么问题,但是你得教一教啊,对这边得有点情感的状态,现在就是一点情感状态没有反过来都是一些奇怪的感觉。
x
xitataoop

这话说的
a
aleung

大学好好的活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