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别作死了上海人,还什么在上海停留24小时就要登记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你这个什么的,我不是上海人,你就让我登记。我知道你可能是为了应对这个疫情期间可能是问题比较多嘛,大家都能理解,但是你也不能这么作呀,你这是作死啊,如果真的我超过20小时你就让我去登记或者是什么的话,那我再给你登记,有什么意义可言呢?你这不是浪费吗?我花这么多时间去就是去你上海,我可能是有我这种出差的目的啊,或者说相关的工作要求啊什么的,我是去干这个的啊,您跟我说怎么着你让我去全登记,那我登不了记,我也有那登记的时间,那我不去了好不好?我从别的地方直接过去,反正我就这一两天去,完了完了能不能行?如果能行的话,那你那个经济谁给你发展的,但北京都没有这个要求,你上海还有这种要求,你也是绝。

而且我觉得上海就是有点上进,就是老觉得自己是不是劲儿劲儿的,你要真是不是就不进,你觉得自己厉害的话那你就自己厉害去呗,那你还跟我们干什么劲儿啊,跟我们玩什么劲啊,你觉得你自己可以独立的话,那你独立啊噢,弄一个什么,我们觉得还挺那什么的啊,这个哪个的什么的那个太搞笑了。

希望上海政府能搞明白自己,自己要干什么,别老天天的去搞这些什么的,没有意思。
x
xitataoop

上海试点,北京就用了
h
holego

又背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