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斤的菠菜卖15块钱,下级市场还怎么做呢?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工厂应该负责任吧,就你至少你跟人家说你这个标准不符合,那你得先说出来你的标准是什么呀?现在可好了,工厂老说,唉你这不符合我的标准,所以我不能给你这个钱,最后弄的大家是别说赚赚不赚钱了,我连那个什么都没有,我连那个成本都没拿回来,然后我又怕运回去都坏了,所以我就只能便宜卖了,这等于贱卖啊朋友们,我种了这么多年的菠菜,然后拼命的去把它品质搞上来,然后只是因为我去的时间晚了一点,可能产品的展示不是像那么好了,所以你就要给我压价,那压价也可以,但是你卖我15块钱这事1300斤啊,那得吃多少菠菜啊?

所以我觉得这个工厂或者说收这个菠菜的人也有问题,然后当然这个客户就是本身他这个用户也有一些小问题,可能是没有准备好,就跟工厂想要的东西一样啊,或者什么的,确实也给人家工厂造成麻烦,但也不至于15块钱1300斤啊,那这平均是几几厘钱还是怎么着,连那个钱的单位都没有好吗?

我觉得有关部门应该好好调查一下,就至少不能让这种就是,如果说真的是黑心的买卖,就是没有说给人家挣钱或者什么的,然后专门从人家坑钱的那种就应该法办你这个,人家种植户也是普通人啊,那挣的钱也就是这些辛苦钱,那我钱没挣出来然后全亏了,本来就疫情期间本来东西就不好卖,然后这会儿你还给我压价或者说还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给我设限的话,那我这个就别干了,真的就别干了,就有很多挣钱的买卖就没得可挣了,那我这个还挣什么菜呀,那我还不如出来打工呢,打工看到饱受呢还。

x
xitataoop

哎,物价啊
h
holego

这价格就是便宜?
E
ExpressoLove

这是机器人贴的吧。一个文风。

【在 QTFTET123(臧否)的大作中提到:】
:我觉得这工厂应该负责任吧,就你至少你跟人家说你这个标准不符合,那你得先说出来你的标准是什么呀?现在可好了,工厂老说,唉你这不符合我的标准,所以我不能给你这个钱,最后弄的大家是别说赚赚不赚钱了,我连那个什么都没有,我连那个成本都没拿回来,然后我又怕运回去都坏了,所以我就只能便宜卖了,这等于贱卖啊朋友们,我种了这么多年的菠菜,然后拼命的去把它品质搞上来,然后只是因为我去的时间晚了一点,可能产品的展示不是像那么好了,所以你就要给我压价,那压价也可以,但是你卖我15块钱这事1300斤啊,那得吃多少菠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