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些乱港分子都得到应有的处罚了吗?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要不给处罚的话,我觉得太亏了,这些人就一天到晚的给咱们找事情,然后还觉得自己牛逼呼呼的,然后什么我这个是为了什么国家的这个基础的什么,然后为了国家然后不断的就是,嗯那叫什么来着,金靖他的法法律法规,然后努力的成为一个守法的好公民,这种感觉我心想着你这手法好功能,上哪就手法上哪去做好公民去,一天到晚的就知道给国家找事,就像这种人就应该尽早法办。

当然我认为好多这种人还都没有得到这种处理,甚至可能就是嗯他的处理时间或者是精力会更花时间,所以这种人现在都没有人去嗯处理它呢或者说什么呢,就有可能,因为毕竟这种事情就你搞的这个事情就很难听嘛,对吧?

当然我觉得还有一些国外的势力专门就是去捞他们觉得唉,他们是什么正确的呀,说什么他们就是没有问题啊什么之类的,他说的挺难听的,说什么我们这是不尊重民主啊,不尊重什么政治应该有的什么原本的这种人权主义,我看你们倒是挺尊重人权主义的,当然也没看见你们怎么人权成功啊,没看见呀。

就是抓紧点时间把他们办了就行,这种东西如果不法办的话,以后肯定会影响自己,就是拖的时间越久大家就会越遗忘,然后过段时间大家就会原谅他们,那是不行的,就得在民族恨的情况下把他们都拉到水里才行。

x
xitataoop

都关着呢
h
holego

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