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是不是准备封城了?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毕竟有这么些个人,然后出现了问题,我觉得要是我的话我可能就会封城去了,因为毕竟怎么说呢,就是现在这个情况就嗯很糟糕,以我现在想的这种情况上来说就是很糟糕,因为本身你已经控制住了,对吗,你本身对于这东西已经是控制住了,然后你现在突然又出现这种问题,那说明本身肯定有什么太就是我们没有防控住的地方,你就等同于没有教好作业呀,没教好作业,你想想就是会什么结果呢?那肯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呀。

而且我觉得这个其实不是一个就是那叫什么来着,就是大家想的那种问题或者是东西,其实我觉得这个可能我们还得从长计议一下,因为就现在我看上去的这种情况上来说,我觉得还是有一些偏差问题的,这个平台问题不是咱们自身带来的,而是说他本身就有这种类似的偏差问题,所以说我们更要在这个云南的这个管控上面多想想,如果说想不清楚弄不明白呢,真容易出问题。

而且我现在想不明白是大家都在安排打疫苗,当然那种地方可能打疫苗打的慢吧,唉这个无所谓,但是大家都在打的情况下,你怎么会出现这么多的问题呢?就感觉跟故意了一样。

所以有关部门还是多考量一下吧,多多去思考一下你自己,这这这事儿做的到底到不到位,现在这事儿做的这么不到位,你说你这一天天的讨谁呀一天。
x
xitataoop

应该不至于
h
holego

云南不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