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你们中国人没有校外培训,你们上哪收钱?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有些人其实想法挺搞笑的,你说这种东西肯定是希望有校外的培训的呀,而且国外基本上没有这种东西,如果你真的想到外面上补习班的话,那比登天还难,因为下了学之后连人都找不着,再加上本身你可能学习差一点或者说东西没有什么的,你就得多方去找老师啊或者什么的,那老师下个学比你跑的还快呢,生怕你把他追上了。

我跟你说别生在福中不知福,有的人就属于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真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所以说我觉得你这个其实是可以这样的,就是你分拨嘛,比如说我愿意去参加你就去参加,你不愿意去参加的你就不去参加,你参考孩子的意见嘛,就是给孩子也发这个调查问卷,如果说双方都同意说我都要参加,就那种学霸类型的类型的我就要去,那你就去参加吧,如果说就是孩子不顶劲儿也不愿意的话,那你不愿意参加就算了呗,那你这种人家就本来就不是学习的料,然后你硬要往那个学习上面放,说他你觉得他能给你干点啥什么他也给你干不了。

最后希望大家能珍惜这个机会,外面的国外是你给了钱人家也不给你做培训,人家有那时间为什么不回家睡觉?哪有你时间管你啊。
x
xitataoop

哈哈哈哈,到头还是个培训班收费的问题
h
holego

也是呢
s
sunjiaxinyu

这是办班的托吗?这么不要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