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了几个采耳视频,觉得现在越来越厉害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还有往耳朵里面倒水呢,我想问一句,往你的耳朵里面倒了水之后,你的耳朵能受得了吗?

其实我觉得就是采耳这个本身啊,不是什么问题就还挺有意思的,就是让人觉得,唉,这东西还挺是那种感觉的,就是大家觉得有有意义啊,或者说对于耳朵是一种护理啊或者什么的,我我觉得还挺有意思,但是也不代表说这东西肯定就会是这样。
我觉得这可能是一传统文化,一开始我认为这个是传统文化的一种延伸,就必须有这种东西,就比如说四川有很多人都会这么干,就是大家觉得,唉这个挺有意思的,很多人都这么做呀,或者是什么的,嗯挺挺好玩的,但是另外一方面就是感觉这东西可能,嗯这应该怎么说呢,就是不像是那个一般人想的那种,就是啊,这个东西就会给我的身体带来什么好处,他可能就是一点点调量的作用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作用。

但是作为传统文化,其实大家可以感受一下,但是作为这种就是东西,就是我要不要去做这个东西,你觉得没有必要你就没什么意思。

x
xitataoop

是啊,为何要倒水?
h
holego

那个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