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人蔡英文还有一两个逃跑的方向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真实的狡兔三窟就是我想怎么样我就怎么样,或者说我可能有逃跑的计划,你可能对于民众来说我不说也不代表我那什么呀对吧,所以说我觉得人家蔡英文也是想法挺多的,就是比如说我真的是站不过你这边的话,我还有想法去逃避或者说我都躲藏啊什么的人,这都认知都非常明确的人,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什么应该干什么,不应该干什么都明白,你说这人家都已经算计到这份上了,你说你还讲什么劲啊?对不对?

所以我说有些就是年轻人自己心里有点数,人家都快把你们丢下了人觉得你们不够好用,那我就不用你了之类的,这都已经说到这地位了,都这位置了,你还不明白自己到底在人家那占什么位置吗?呵,自己还觉得自己是一个特别天选之子,就是我们国家的人都愿意为我服务或者说都愿意让我发展的更好,什么之外呢,说一大堆,然后实际上你也不但是让人家做的后备计划还是人家牺牲的炮灰,所以说你跟他们这种政治家去闹事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有些人说跟政治家那事,我们会有更多好的发展,就是未来啊,什么着呢说挺好听,但实际上你是没有未来的。

所以那些意气用事,想靠着这个闹事的那些年轻的孩子们就没必要了,就别折腾有些事情吧,你看在眼里多在心里明白就得了,有些东西你去你搞成这样,你认为你自己是一个有能耐的人,或者说你认为你用这种方式可能彰显你的能力,但实际上你不过就是政治家的一盘棋子里的一个棋子嘛,根本自己就没有什么特殊能力,所以你别给自己贴金了。
p
pinkman

对啊,有能耐吧
x
xitataoop

狡兔三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