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房价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难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还什么怎么算平米数吧,怎么这个怎么那个其实都是开发商一句话你还能按照开发商的要求一个个去量嘛,去量出90平米来嘛,这不可能的,所以说他给你一个价他就给你个阶梯价,而且他最后在甩楼的时候还会有一些折扣,它不会完全按照他这个价格去走,所以说你还是有这种升值或者说讨价还价的机会,但是你要说什么按照什么网上什么看房的那个机制啊什么,我要算算平米数啊,什么这个哪个的,你要是按那个来的话,我觉得你就没必要了,大费周章最后还搞不明白,然后开发商还觉得你是个傻子。

反正我觉得就买房的时候,最重要的可能是要挑一下朝向,然后挑一下嗯周围的这个软硬件设施啊,包括学校什么的,确实以后可能有孩子或者什么的就是挺重要的一件事,然后最后还要挑一下那个什么嘛,最后还要挑一下自身的这种就是我这个到底应该怎么做呀,或者是什么呢,这些可能还得挑一下,剩下的我觉得没有特别大的必要性,就好像说的那个一定东西就都得挑清楚啊,都得弄明白啊什么的,我觉得倒也没必要。

就不管是不是上海的房子啊,就是什么东西都是一样的,就不能说出现这种情况,唉,这情况出现的还挺多的,然后自身还挺给自己给劲儿的,然后最后发现自己忙到了一宿,忙到了一天忙到了一个,你叫什么来着?就是兢兢业业的给人家开发商打工,然后打完工之后还说,唉呀我就很懂这个东西啊,你们就不很懂啊什么的,我觉得到底谁不懂,你自己心里应该也有数吧。

p
pinkman

那是你自己说
x
xitataoop

不管多少我都觉得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