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疆就是底线,还往里面凑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也不知道是美国想不开,还是别的国家想不开,你这操作也是不一般呀,你们要是用这种方式去找别人麻烦的话,我建议你们还是别折腾了,一天到晚的有那个闲工夫,还是多想想自己之后能干点啥吧,现在我就发现很多人就是发自内心的认为自己应该是什么世界的主宰之类的这种感觉你也得配呀,你要真是还行,你现在既然不是也不知道你是个什么玩意儿,然后还觉得自己这个那个的就是大家都得让着你,是吗?没觉得让着你的点在哪儿?

而且本身啊那个就是我们国家的东西,你也不要去占着别人国家的东西去想说,啊,这东西就是别的国家那个有我也应该有什么多大的我觉得你要是真想涉及别人国家的内政,那你就得做好了跟别人及国家撕逼的准备,如果说人家要是真的跟你撕逼了,那你还真是一点折都没有,不但要跟人家撕逼,还得花很长时间给人家恢复人家正常的邦交,我跟你说现在中国已经不是以前了,我们还得巴着你跟你玩,不需要我们现在只需要跟我们自己玩就行了,你们也少折腾我们,我们不会跟你们折腾,不代表我们没有相关的能力去折磨你们。

之后希望说美国也好,英国也好,还是这些欧盟国家也好,我知道这块是个肥肉,毕竟每次去涉及别人国家的内政都能挣点钱,这是真的,但是你们也别这么折腾再这么折腾,咱们连正常友谊邦交都没有了。

p
pinkman

这你也往里说啊
x
xitataoop

这是原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