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台湾可别闹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菠萝这事儿还没引起你的重视呢,就后期你这等着大家怎么去折磨你们,你们才能明白你们这个事情干的欠妥,靠谱不靠谱的事情,做的不到位,这你什么时候才能理解到位?我是没想过说咱们就是这么不要脸,就是这么不知道自己的进退什么的,那都不应该是咱们这的人应该能干出来的事儿,真觉得缺了。

而且说实际话,他之所以这么去给你搞这个事情,他也是因为嗯本质上他不想给你搞,这事就是简单来说啊,因为一些东西确实你看上去就好像是没什么,就你感觉不是什么大事,或者说那东西本身就不是什么应该有的,这个主要的这个点嘛就是你感觉不不需要不担心这种嗯实际你也就只觉得不需要不担心而已,其实很多东西也在这种,就是台湾的这种进出口其实是卧在中国大陆本身的手里的,所以说你所谓的那种啊,你不在意你不用担心什么,这些你全都是扯淡,你如果真心你要是不担心或者是不考虑这些东西的话,那你早就脱离了,你还用得等到今天吗?所以说还是有问题。

希望有些人能明白说自己做的这个事情到底是不是应该做的事儿,这事情你都做得不到位,你还上哪儿去折腾这些去。
d
dayamei

台湾可不懂
p
pinkman

别奉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