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规则正在修改,我看是好事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目前就是香港正在进行一些法律法规的修改,其实他也不是完全说凭借修改法律法规就能改变一代人的这个认知跟想法,而是说靠修改法律法规以前不是很多人没有这个法律法规的意识吗,现在有了这回可安生了,要不说就是自身自己以前做的死,现在人家反过来过来了得让你用规范去做了,那这个事情肯定是要做的嘛。

其实我认为香港的法律法规或者说做这些事情,就本质上就是在给你一个就是很那什么的限制,这一个限制一个方面就是本身对于自身的这个生意啊,发展经济啊是一种限制,它本身以前是一个粗放的经济,它虽然说是资本主义,但实际上很多经济都是不法的,也不知道在哪,所以现在也做了个限制,另外一个就是对政策上面就一些包庇啊,或者说一些以前的政治方案之类的,这些人就是或者说逃到香港或者逃到国外的这些人要从香港回来的话也做一个限制,其实基本上都是大框架,你要硬说是什么细节的,倒是没有细节的东西还没有到这种程度,所以说还是可以的。

我现在是希望说香港能把这个抓紧时间改好,因为毕竟它现在其实内部也出现很多经济的问题,它比台湾要听话的多,其实大陆应该帮忙。
d
dayamei

是国安法吗?
p
pinkman

改吧,改好了都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