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电动车就没让人吃惊吗?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他跟OPPO的想法一样的就是想要把这个东西就按照这个侧面的发展方向去把它发展,其实也是一种渠道,但是我觉得它发展电动车至少我认为它是没有这个资质跟力量去做的,就不像是其他的厂家或者说有一些想法啊,什么认知上啊,它本身就有这种东西可以去之类的,这还好说,除此之外我觉得没必要,这不是浪费吗?而且我认为他这个发展的这个电动车最后就会变得跟普通的车一样没什么区别,为什么呢?因为普通车对于一般人来说也是这个道理,我的自行车也好还是什么也罢,我肯定会找以前的老品牌,我也不会找你新的品牌,找你新的品牌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这应该怎么说这种挑战,如果用这种挑战去折腾我自己的话,那还不如我自己折腾自己呢。

简单来说就是大家不认你这个牌子,不知道你这个东西是什么,那自然也就不愿意跟着你玩了,对不对?我认为有些东西确实一定程度上就说产品创新是最好的,但是产品创新归产品创新东西归东西,那也不可能说完全按照你的来呀。

所以说小米还是多想想你的手机能不能弄吧,手机弄不了,最后自己至今还觉得自己这东西是什么好东西,我就没觉得你这东西是好东西。

而且技术革新的话肯定不如正常的,那种东西卖得快,我走得快,这种东西肯定是一样的,所以说你这个不是给自己找麻烦是什么?

d
dayamei

是电车还是电瓶车?
p
pinkman

希望能发展的好,民族之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