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对于什么所谓的强奸这件事情惩罚力度太低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照实说啊,因为什么大学生醉酒后强奸了之后,然后又判什么三年然后最后缓刑一年之情,那基本上就没执行啊,你这没执行这可还行,你就等同于跟人家说我这个东西肯定嗯不按照大家的这个操作来走,你看的心里不舒坦,那也是你自己的问题,那你这不是有毛病吗?你要是这么操作的话,那你觉得大家谁还跟着你玩啊什么叫道理,因为我一直觉得说,嗯强奸这件事其实是一个很严重的事情,就是说明他这个人本身就有问题,如果本身这人没有问题的话,基本是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呀,所以说一定程度上如果他身心出现这种严重的问题,就应该进行一个合理合法的这种条条件的,这个等价代换就是你让他了解你做这个事情是错。

但是我觉得以什么他接下来可能还会有更好的未来或者是什么的这些为准去说,人家说这个东西要不要做或者什么的,我觉得真没必要就是你要是但凡真的做出这种人神共愤的事情都畜生都不如的事情,你还想说想要未来,我觉得你这未来要的就有点假了,是不是这道理?

我认为这种人就应该刑拘,至少让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什么东西应该做什么东西,不应该做这东西应该搞明白啊,你现在可好了,两边你都不想得罪女孩子,女孩子不想得罪男孩,男孩子这边又求你,你就心想,唉呀,卖他个面子吧,让他觉得这个最起码还能有个未来啊什么的,实际上你这样就只能是在抬高她的机会,就是他犯罪的其他机会,仅此而已没有任何的益处。

我希望这种人最好在老底多做几年多体会一下里面的这个不容易,然后出来之后他就会非常感恩嘉羿,为什么当时说素媛案的那些人就应该老老实实在那个什么里面带着,这样他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我觉得这个很好很有必要。
d
dayamei

哎,没辙
h
holego

只要不当人,就可以白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