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又开始发表,大陆的疫苗可真香的言论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你可算了吧,你到底是哪头的一天到晚的,不是说人家那个东西不行,就是说人家这东西又太好,反正看美国给不了疫苗,又觉得自己的岛民接下来如果不打疫苗可能会出现很严重的问题,然后心里觉得啊还是打吧,还是找吧,还是这个吧,那个吧,就是说到底然后还是自己没能耐,既拿不到什么疫苗的这个许可也自己生产不出来疫苗,然后自身还说什么这那的,然后觉得自己,唉呀我觉得还能再坚持坚持不这么扯淡的说一大堆,最后发现你自己一点本事都没有。

我觉得有些人或者有些就是这种认知上的这种差距其实还是挺大的,你要真心觉得自己能去,就是用这种方式去挣到钱,或者说能从这种方式里去,嗯就是污蔑到那个大陆的话,你完全可以自己去尝试一下,反正我觉得无论你怎么尝试,最后的结果都不会是你过得好,所以这些事情自身了解了解就完了,还真往上贴呀。

最后啊是我是希望说有些人他能认知到,就是大陆在给你们提供的这些东西,其实是非常努力在给你提供的,而不是说那种什么,我们不管你们这套啊什么这那的,这这个肯定是不可能不管你们的,该管你们的肯定还是要管你们的,只不过现在感觉给你们管了,你们也不觉得我们是好事儿,所以我们也不考虑你们呗,对不对?

当然我觉得台湾在蔡英文的努力引导之下肯定会出特别严重的问题,这个眼前就能看得到,如果说他要是不出问题才奇怪呢,反正以我对蔡英文目前的这个了解来说,我觉得她就是在瞎折腾,一定程度上你要是不瞎折腾的话,怎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呢?对不对?

d
dayamei

这haul说的有道理啊!
h
holego

台湾真傻屌
o
orchidvalley

到时候万一有什么人疫苗反应过重了,又是不尽的麻烦。对于不感恩的人,给也不是,不给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