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又出事儿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出事时说那个外国来的学生说我们这边做舔狗,后来又说出事儿是因为女生宿舍什么外来的,现在可好了,连招学生都是女生少男生多,像我觉得中国传媒大学这种地方招女生多应该更好一些,因为毕竟你是传媒大学以后出去的人才男女应该比例是50%,
这都正常,怎么就到他们这儿就又不行了呢?也不知道这个校级领导是怎么考虑的,可能校级领导觉得以前女生出过事儿,现在不要女生更来的好是吗?是这意思吗?

我其实觉得完全不用限制男女,因为毕竟大学毕了业之后,谁还想着你这大学学校怎么样啊,真的要是败坏你的学校,那我还天天出去喊呀,我是中传的学生那可未必吧,所以我觉得没必要的事情就别折腾,有些事情就是什么女生少男生多呀,就搞得人家,舆论自然而然的就站在女生这边,然后来怼你们,你们都觉得自己什么,唉呀,我也觉得很无辜啊,为什么我爱我爱爱说呀,为什么我爱骂呀,是啊,你是挺无辜的,你这一天到晚的给自己竖的flag也不少啊。

我希望学校能考量清楚,就是女学生其实也有女学生的好,男学生也当然也有男学生的好的这种差距还是有的,毕竟对于学生来说就有些东西确实你要是差别对待的话人家真的不愿意,你真不愿意的话真折腾你,那你回来就你看被报复了,最后什么结果你自己心里也清楚。
d
dayamei

没辙,非要这么干啊
h
holego

这孩子太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