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在北京的最后一家店也关门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老子好关门是一个让人伤心的事情,毕竟脑子好,其实本身自己是有自己的文化的,也相对于其他的产业来说,更是就是国家就是主推的一些东西,所以说对于一些这种老品牌的关门大吉,因为一方面是因为本身可能跟不上就是我的社会状态,或者说我的经营状态跟不上,现在年轻人的这个想法,另外一个就是品质质量有一些严重的问题,因为大多数都是品质质量出现问题才会出现这种情况,还有一个就是本身对于这种转型的时候,路上走偏了或者什么的出了问题,这种可能也会有这种情况,所以说我觉得不能单独从他的产品做的不好去看。

目前老字号没法活下去的原因,我觉得第一就是自身本身没有发展的方向,第二就是本身自身的一个状态没有得到说大家的认知,或者说对大家来说这认知确实是有一些小小的偏差,我没有办法说完全把这个东西做到位,或者说完全年轻化,那这个在转变过程中就会被年轻人丢下,这也很正常,因为毕竟对于老字号来说它吃的是那种老的味道,可能老的味道确实也不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饮食结构,所以觉得挺可惜的,虽然说上次把事情闹得挺是没法说,就是挺难听的,然后大家觉得老字号也不过如此啊,店大欺客呀什么的,但是实际上缺失这些老字号也是在缺失我们的历史,毕竟他在历史上占了我们一部分的位置了。

所以说我觉得老字号应该集体去学习一下,什么叫互联网的经济,什么叫互联网的发展渠道,如果没有的话其实还挺亏的,因为一方面是年轻人以后只会往互联网的方向发展,另外一方面就是口味如果不变的话,以后真的可能会绝种。
d
dayamei

别折腾
h
holego

那玩意真不好吃
O
OverCloud

以前没有其他美食,这些老字号就成了美食。 现在美食遍地,谁还吃老字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