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沙尘天气也太难过了吧

D
DickDam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基本上特别特别大,特别影响这个沙尘天气,而且整个北京都因为这个云里雾里的我,当然不是说这个有什么不好啊,就是本身自然条件的,不可能说完全为了这种嗯去处理成这样,而是说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咱们应该追根溯源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问题引起的,如果你说本身沙尘天气就是我们植树没有做到位,那其实我们每年在这上面投资的钱也很多呀,也不是说我们不投资啊,所以这是不应该说出个所以然来,要不你不觉得你这个就等于之前投诉投入的那些钱都亏了吗?

反正我个人层面是希望有些东西大家能拿到明面上来说的,因为毕竟拿到明面上来能讲的东西才是真正我们在做的东西,你这个都不拿到明面上来讲,我怎么知道你做了什么?这话说的有没有道理?

而且我觉得这个天气状态其实大多数都是因为其他国家在毁这个天气或者毁这个气候,所以我们也会跟着有所变化,这个也没有办法,但是我们能不能在来年进行了一个应激的处理,或者说让大家顾不上这种日子也是好的,最起码你得占一头对吧,有些东西就得这样。
j
jasben

也还好
x
xitataoop

没事,就这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