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们说,我还是很佩服椰树椰汁的这个人呢!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椰树椰汁的这个人吧还是挺到位的,一定程度上我认为就是他去做营销或者是什么的,什么东西都摆在自己手里,可能确实看起来很辛苦,但实际上只有这样他才能得到市场一手的资料,他这个操作模式相当于我在整个的操作营销上面全靠我自己,我就不担心什么东西会卡在别人手里,就这点上做的可到位了,我觉得一般人都没有这个能力可言。

然后再说一下外包装这个事情,我觉得外包装这东西这辈子都不会跟别人重叠,难道不好吗?很多人都很担心我跟别人重叠呀,或者营销方案跟人做的一样啊,这个其实并不是吧。因为他一直都是用自己的设计方案,所以说,嗯操作起来也相对别人更亲,他自己一点亲民的这个方向会更相对于自己来说更妥当一些,所以我觉得也不错。

最后就是本身我觉得它的营销策略就是本土化,普通话,社会大众化,往第三产业的方向发展,就是比如说第三地区的人啊或者事情啊,这个特别到位就才能贯彻下去,我觉得这就已经很好了。

j
jasben

我也是
x
xitataoop

你跟我们说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