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蔡英文在台湾其实是在做试验田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测试如果说用奴役化的方式来奴役自己的人民,最后会不会得到一群人努力,我一直觉得他是用这种方式在做一些,就是比如比起2万分钟,我觉得他基本上都是在就考
量说自己能不能做到位,就是用这种方式然后给美国开创一个新的未来,我看他就应该是这个状态,如果说不是这个状态的话,你说他怎么会说就是有一群人还会相信他呢,我真觉得如果是我啊,我根本就不会相信他这种事情,怎么可能相信你就是没有脑子就跟大陆挑战或者什么的,这怎么可能呢?

所以我说那个咱们这边就是你看他这种操作模式,你就知道他应该是从美国或者日本那边得到的信息,就是用这种方式来测试测试感受感受,如果感受的好的话,那OK那大家去感受,如果感受的不好的话,那我就当一次错误的实验嘛,因为很正常,所以我觉得有些人吧,就是真的是不把自己当人看呀。

但是用这种方式其实说实话,有的东西其实还做的不是特别特别到位,你把这个东西就搞成这样,然后你还觉得自己是正确的或者什么的话,你可能是脑子有点什么问题,如果但凡不是脑子有问题,那怎么会出现这种判断性失误呢?这肯定是判断性失误。

我就希望说,最后他能让这个发展向来说文解字严严重重的问题,更会影响到后续,就本身台湾自己倒的那个什么,不管说你是要独立还是怎么样,咱们说第二难听的话就是不管你是要怎么样你真心要把这个地方要发展好了,你至少得在一定程度上给大家造成一些帮助提升一些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你真的你就是在毁人就把别人都给毁了。
x
xitataoop

蔡英文有点傻乎乎的
h
holego

就是多嘴婆
j
jiazheng

蔡英文 给 大陆松散的民众 提供了绝佳的凝聚力。

在大陆真的的三大问题解决前,蔡和绿绿们,都要先留着:
1. 三农问题
2. 产业转型+高科技突破
3. 房价

所以,蔡的存在,是为大陆提供凝聚力。但是如果大陆完全可以通过美国来提供凝聚力,那么台湾就失去了标的的作用,也就是梧桐在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