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用美国疫苗以外的国家都用的是我们的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然后我们还是大批量援助吧,没管人要钱的那种,我不是说不管人要钱不是什么好事啊,我是觉得既然我们都已经做到这程度了,我们还不管是要钱是不是有点亏呀?因为毕竟说不要钱,这事从本质上就是我们在做好事啊,做完好事还不留名的这种感觉我觉得没必要,因为毕竟我们挣钱也不容易啊,是不是?

而且我觉得用我们的疫苗也好,还是用别人家的疫苗也好,其实都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一定程度上我们没有拿到我们想要的这个金钱,还被弟弟被人家骂,我觉得这就没有必要了,因为事情咱这都是普通人嘛,有些东西确实做的就到位,不到位的也能理解是不是,但不能因为这个影响咱们自己的对吧?

所以我个人层面觉得不是很好,甚至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你要是说真的想就只做好人的话那是一回事,如果不是光只做好人的话,那你这个不是浪费了吗?其实事情做的你已经做得很好了,然后东西也做出来了,然后最后还不占便宜,我觉得真没必要。
x
xitataoop

是啊,都是用咱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