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现在都出了包了……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形态跟酸奶差不多,然后就是让你方便拿回家或者说长期储存的方式,我觉得这有点讨巧,虽然说这无所谓,毕竟说咱们说实话,毕竟奶茶这东西其实你要当天不喝的话,可能确实是会影响口感,如果有这种类似于牛奶的包装的话,可能我还能长时间储存一下就喝起来,可能就跟巧克力牛奶是一样的道理吧,其实我觉得也挺好的,就不是什么坏事。

感觉好多人就开始说这个东西的口感会变呀,什么东西不好喝了呀或者什么,我觉得如果但凡你用这种方式的,那肯定不会太好喝的,非常你是在退而求其次在长期运输或者是长期储存上面花的时间,那你在其他的地方就只能花不了那么多时间,甚至说很多东西你就要彻底放弃,就比如说本身一些口感的东西啊,我可以本身能能提升的东西,我可能都提升不了了。

当然以后技术好了肯定会比现在这个要好啊,就是毕竟现在的技术性问题还是很多的,很多人都说这个东西就是本身就是年轻的女性或者男性会喝的啊,岁数大了可能就不喝啦,其实是这样,市场也有局限性,所以说实际啊本质上这东西就是一个为市场进行铺路或者搭桥,这种机会如果说有这个机会去铺路搭桥,那肯定大家愿意,如果没有这机会的话,那谁会浪费这个时间,也没人会浪费这时间。

我是希望有这种可喜可贺的这种技术革新的,因为技术革新就代表我们有人在这个上面花时间,花费时间不是坏事,因为你在花费时间的时候就等于是在宣告给别人说,我在花费时间去使用这个东西,然后大家以后可能会有更好的东西可以来用,这是好事。

就希望之后的这种操作啊什么的能更多的去考虑一些,就是简单的问题,就是现在的就是属于简单的问题,有点复杂化了,就是,嗯所谓的就是该有的或者该没有的东西都有,像就这种情况。
x
xitataoop

不喜欢吗?
h
holego

我以为奶茶色的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