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的票真是一票难求啊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德云社这个价格也好还是什么也罢,能给他造成了不少的压力自身,其实也没什么太多的,就是说所谓的我应该去怎么样啊,或者什么,已经差很多了,但是他依旧还是一票难求啊,大家挣不着钱挣不着票,钱也根本就没没得可挣,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还是有那么一些许的就是让人觉得唉呀差点什么的意思吧。

其实我觉得他可能大多数的情况下是一个认知上面让这边出现问题的情况,然后不像是一般人说的那种,就说我这边应该有个什么情况呀,应该是什么样子呀或者是什么的,其实还是有差距的,我认为还是有一部分的东西没有说特别给你建设特别好或者是什么的吧。

这还有人去票贩子那买票或者什么的我觉得还挺可怕的,因为毕竟就是这点上我认为就是嗯只是一个娱乐项目,真的没有必要去把自己搞成这样,但是很多人觉得娱乐项目可能也是需要花时间去经营的或者什么的,这也正常,反正以我个人的拙见啊,可能真的是拙见,因为我是对这些东西,可能确实民族艺术我有兴趣,但我可能也不会花那么多钱,所以说一定程度上我觉得还是应该有一些什么些许的限制啊,要不就真的是娱乐搞笑了。
x
xitataoop

我也想买啊
h
holego

我也喜欢德云社,但是网上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