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医院开始靠着体检来挣钱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目前能上门的除了那些急性疾病或者疾病以比较严重那种以外基本上是不上门了,如果可以在家里控制的话基本不上门,所以大多数的三甲医院什么的啊,靠体检来挣钱,因为每年大家都得要体检或者说有些入职的体检啊什么的,现在价格都比以前高了,虽然这么说起来好像是市场经济影响了医院,但实际我觉得医院是吃国家补贴的,一般上来讲不应该这么干。

嗯,但因现在的医生确实是也不好养,毕竟有些病吧,他也不是说大家都要去医院,这个是肯定的,如果我都去医院我都有这个需求的话,那我早就去医院了,还等着这个时候,所以说一定程度上还是需要多考量说这东西我要不要去啊或者是什么,嗯也无所谓,反正现在的医院吧,总体的情况上还是比以前要强一些,至少毕业我之前遇到过的那种,就是医院要求你去做什么事情,然后还多给你收费,那种情况要好的多了。

不过现在医院的这个能这个叫什么来着,能发展的这个方向在缩水,那么医院本身就出现了很严重的这种缩水的问题,这种缩水的问题,可能是因为目前的这个行业造成的,这也不能怪医院,但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也应该多方思考一下,毕竟医院这个地方吧,其实也蛮挣钱的,如果说挣钱的话,我觉得大家应该去考量吧。

只能说你现在这么一看就觉得好多东西都是跟市场经济有关系,好多人也是市场经济的纽带,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公立的东西也有市场,所以说市场不饱和量还是挺大的。
x
xitataoop

那咋办呢?
h
holego

没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