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里出来的真的是外星人的遗迹吗?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好多人说感觉三星堆里出来的东西就感觉跟咱们的文化完全不是一回事,就感觉天外来客就是随便撒了一些什么智慧的种子,然后等你有了智慧的种子之后,你再去生根发芽的感觉,我是不介意这种生根发芽跟智慧的种子,我觉得挺好的,有些东西也挺不错,提升我们自身对于这东西的认知也是一件好事儿,但是如果真的有外星人,外星人真打得过的话,那指不定就跟那个异形似的,我们可能是外星人造出来的一些其他的这种类似于容器,或者说他们的后续,然后我们之所以作为他们的后续,也是因为他们本身可能繁衍不下去了,所以我们才有,如果是这样的话,其实这是天文学的大发现。

其实很多人都说这个三星队感觉就像是外星人的东西,要不你说那时候的人怎么会长成这样呢?或者说这个东西怎么会有这个德性呢?所以我觉得也认识上面不是什么偏差的问题也正常就是基础上,我觉得三星堆的这个东西,其实一定程度上也有可能是他们的想象力比较丰富,因为毕竟你看那个非洲或者是其他地区的那个图腾也是这样的,其实它代表的动物,但是它看起来也很4,不像你也不能说完全是都是地球上的生物,也许
以前地球上有现在没有了呢,也说不定,所以说也不能完全说都是外星人,当然也不能完全说不是外星人。

反正不管怎么样啊,我觉得科宝队做的这些事情就是挺辛苦的,还还原了这些东西做的真的很棒啊,有些东西确实你东西做的棒就得往东西做的棒的方向走嘛。

d
dayamei

马王堆那会儿也有人这么说
x
xitataoop

不要乱说话呀
w
wanliheshan

有人说明明就是中亚文化,埃及伊拉克文化,
J
JustStopBy

接着挖!这个水平的文明没有文字是不可思意的,只是三星堆范围很大,还没有挖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