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变异病毒是怎么侦查出来的呀?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不觉得奇怪吗?就是不管怎么说这东西你说是变就是变异吗?还是说它的本身的那个构架跟那个正常的病毒长不一样,那是说明人能看到不同的病毒的样本了吗?如果不同的病毒样本我们都能看得见它,当然这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你是怎么判断的呢?你又是怎么认知的呢?我觉得唉好奇怪呀。

而且我觉得变异的病毒啊,并不像是嗯怎么说就是东西做的好或者不好的,或者说说我们注意去防护,就能解决战斗的,这不是这么回事啊,我觉得这东西肯定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在不断的就是更新迭代的,但是它是怎么看出来第一是怎么看出来,第二是怎么来防护这两个事件,要是做不到位的话,那中国马上就要开门迎接客户啊,就是你们得来我们也得挣外外汇嘛,也得挣钱嘛,那你要是这样的话那岂不是又乱了,而且我们从哪里去找这种东西啊是不是?

希望说能公开一下,怎么才叫做这个东西也是嗯啥玩意儿就是能知道这个东西是应该是什么东西,然后怎么传染怎么防护这些东西应该告诉我们,如果不告诉我们的话,我觉得接下来中国如果来了好多外国人之后,也会出现这种交叉感染,这种便意感染你也没有办法,因为你打了疫苗之后没效果的话,你不能马上补针第2针的疫苗啊,那你这不
是瞎折腾的吗?
p
pinkman

变异就是靠着检查吧
j
jasben

靠着核酸检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