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才是使人快乐工作的成本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到底就是多那个什么嘛,多去基金里面混几刀,然后少挣点钱,然后你就会知道,你就会知道那个什么叫做快乐的成本。

就是你因为把钱都投到了理财里面,所以你没有钱去干别的,然后没有钱去干别的,花更多的时间跟更多的金钱在修炼的这个工作,因为你基金上面挣不到钱,你要把大笔的资金投到了基金里,然后你就得靠着这个挣到了钱的地方然后去操作,反正我觉得就是这样子,因为我个人层面上不是特别喜欢说,嗯,就是很多人所谓的啊基金头两笔搞不好,挣到钱我们就可以不工作,这个话你就是做梦了,真正的资金投资的高手,他们也不会说自己投资完了基金就不去干活了,这个还是很有问题的。

我是希望说基金考量或者是基金投入,或者是什么东西乱七八糟的,只要做就有或者是什么呢,其实也不是,所以我认为就没必要说,就是好多人说这个那个的什么的,我是希望说那个咱们就是如果说真的是想去投资或者是理财什么的,还是多考量一下自己的理智程度,还有底线就设好底线,比如说我的底线就是1000,如果超过这1000我就不投了,不脸红不着急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如果说天天眼红着急呢,那你这日子没法过呀。

j
jasben

哈哈哈哈是啊没钱才是真快乐
p
pinkman

不会快乐吧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