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跳槽,神仙过招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你看那个腾讯的那个是执行ceo还是什么的,也去跳到了今日头条的那边去,就是字节
跳动。我觉得完全就是属于这种行业内的自身就是移动就是你不能说这东西有什么不好的,但是相对的也不会说有什么好,因为都是内卷情况,这种内卷情况是不会有这种就是后续,这应该什么变成什么样啊,出现什么问题啊之类的,所以我觉得他们这种内转可能就是我把资源带过来,你把资源带走,然后就这种行业内互相的冲这种其实不好,因为我觉得你要是用这种方式去那个互相去拼的话,那基本上是拼手上资源的资源是有限的资源也就到这份上了,如果你一直用的话,我觉得也不可可能吧。

可能就我个人层面觉得就互相去拼啊,互相去做这些事情,其实有碍于就是,怎么操作呢,就是有些东西就是你看上去,就好像行业内就非常专业啊,或者什么的东西做的好像很急一卷,但实际上不是这样的呀,要是真的齐全的话,那就不至于是这样子了,所以说我认为还是有一些,我想拼啊或者是什么呢,就用这种方式还是挺尴尬的,我不是很喜欢说,创新这东西肯定大家很喜欢,而且从别的地方带新的经验,大家也很喜欢,但也不是说所有的东西就会都会按照你想的那么去办去处理,很自然还是会有区别的吗?偏差还是很大的,而且本来每个行业跨度就很大,你不要以为你有这种管理模式,你就可以去下一个管理模式,那是不可能的,这种管理模式跟操作模式肯定是有区别的。

所以就希望行业内大佬自身要要多考量,要多发展多向各个方向去考虑,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就不是很好东西,做的也不是很好,是事儿也考虑不是很清晰,这这就很尴尬了。
j
jasben

没意思
p
pinkman

那不是大厂,是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