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是全民接种的疫苗,你都不知道有多难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咱们中国来说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事,然后大家都在正常的去操作呀或者是什么的,然后说的好像是我们这边也是非常有意思啊,非常有能力啊之类的,就是说的咱们好像特别好,但实际上这些呀,也是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去操作呢,要是不是一般我们这样操作,我们根本就拿不到这个后续的结果,这后续的结果全部都是咱们自身努力拿回来的,所以说我觉得这个是一个人就是能力的赞歌,就是一般人可能都拿不到这种情况,甚至做这种事情都都是一种累赘,你看那国外做的有多差,你就知道国内做的有多好。

还有一个这种普及是免费普及,就是你白打的不要你钱,你就想不要你钱的东西,对于你自身的这种就是操作也好还是什么也罢,就基本上是断定了,你可以去想办法就是人生去呃努力啊或者是什么,我觉得这都挺厉害的,至少我是这么想的,因为有些事情不是说咱们去做呀或者是什么的就能做得好的,而是说这种大批量的贯彻的能力就已经很厉害了。

反正都知道国外学习,国外都觉得不可思议,就咱们是怎么做到的,就是你感觉很很厉害,就是我们都能做到,然后甚至能在一定程度上做这么多,就让人觉得不能理解的事情就说明我们已经很厉害很牛了。

所以对自己的国家要有点信心啊,自己要明白自己的国家到底做的是什么事情,我们确实也非常那个努力的,就是给国家增加自己的这个能力值了,所以我们也享受国家给我们带来的这些,对吧?

j
jasben

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