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发现没有,只有强征才是下一步发展的趋势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实际你说如果说用这种方式去征老百姓的土地,我觉得这就是一种违法的行为,但是他一般啊这种操作都是在国家层面上的操作,所以你这也不能说是违法,只能说不合理不合法而已,但是你却不能说他肯定是有什么问题之类的,所以说你看见有些东西就好多人说的那种就是啊,只管州官放火,不管百姓点灯确实是有这种情况,也只有你这种条件,毕竟有些东西你说起来好像看上去是挺尴尬的或者什么,但实际上确实如此。

我其实觉得就用这种方式是去收集老百姓的土地,其实你要是能再人性化一点比如说我就是用这种方式收完徒弟之后,然后想别的办法用这种方式去把土地发展的更好,或者说再反馈给老百姓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因为现在就属于既没有反馈给到你们什么,又没有往下发展到什么程度,所以我觉得就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毕竟这东西说实在话,如果你真的想嗯要操作这个事情就是往这个方向发展,那你还是要合理合法的去操作,现在就是其实上面的人的意思也很简单,就是我很想说把这个东西做好,下面的人的想法就是我如果想做好,那我就没有办法跟他们谈什么条件,什么乱七八糟,我就处理起来就跟他说这个东西就得怎么做怎么做,这样才能正常运转,那这样的话其实就是一个沟通性的问题。

其实我觉得老百姓它的认知也不是说没有这个素质,而是说他想多要一点钱就看开发商或者是什么是怎么跟他们沟通的,现在就好了,成了沟通沟通上有问题对接对接上有问题基本上能看见的东西都有问题,那基本上能看见的东西都有问题,那都有漏洞的话,那基本全部都出现这种严重的问题的话,那最后能说什么?其实什么你都说不了。
j
jasben

可别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