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的公司到目前为止都是亏损的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进口公司有这种问题也正常,也不活该,然后因为他之前挣钱的时候也没有跟别的行业去分享,所以他现在不挣钱了,别的行业嘲讽他也是正常的,甚至别的行业现在看着它亏损还是要笑,以前进出口那儿多挣钱的东西,一个集装箱过来,那就不知道有多少钱在这里面呢,所以说我觉得现在之所以亏损,也还需要看看你之前有没有把这个钱留下来,给自己的亏损做一些比较好的这种势头如果没做的话那这事就完了,彻底就完蛋了。

我建议呢就是如果现在不挣钱或者说现在挣钱都无所谓,就是一定要把相关的这个嗯行业做起来,就是继续保留这个相关的行业,因为只有继续保留相关行业的工作才能继续往下正常运转前进,现在的正常运转之所以没有说特别明确的说运转的特别好或者是什么呢,其实完全是因为嗯自身的这个行业内的缺陷,因为之前啊大家就只顾着发展,从来没有人顾着说这个东西,我需要维护运营,就没有人想过这个都是闲的,所以都就是败下阵来了。

希望之后的进出口行业还有贸易的一些东西,自己都能做一些什么相对的比较好的一些认知吧,就是你自己要对这个行业或者要对你自己的买卖有所恐惧或者有所注意,这样才比较好,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没什么太大必要。
p
pinkman

但是进出口是有点小问题
j
jasben

出口还行,进口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