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你爱奇艺,我开始投诉B站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爱奇艺的用户投诉你,然后要交那什么,三块钱能看下一集,然后你爱奇艺就去投诉B
站和B站拿了你们的版权,但实际上B站去拿版权都是跟之前的原话就是说本身制作人去拿的版权,所以跟你们没有任何关系,制作人没有给你们完全的版权,等于他们也是钻了这个空子,至至少人家也是这么想的,人家的意思就是我也不想完全都给你们了,因为都给你们之后,我发现你们的平台的流量也不能达到我想要的东西,所以说我换个一家然后看看给别人是不是也是这样,如果给别人也是这样的话,那我就你多想想吧,可能你中国的市场就有问题,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就说明你的平台问题以后不会再跟你合作了吗?

其实我觉得爱奇艺与其出去招惹是非去找别人麻烦,不如先考量一下自己,到底能不能说把这个东西做好,因为你真心要是想把这东西做好,你肯定有你自己做好的办法,现在更好了,不光是不给你自己做好的机会,你还把这人家所有能做好的人全都给得罪了,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反正以我个人层面去思考,你现在的这个想法来说,我觉得你是有点什么小毛病。

希望爱奇艺搞明白你在市场上面去做争斗,跟你自己本身去做争斗还是有区别的,因为你自己都在想这个东西应该怎么做,对吧?反正先想想呗,有些东西深入的做完了之后你才有市场,有市场之后你才知道怎么做,现在就是市场你也不知道是怎么做东西你也不知道怎么做,事情做的一半一半的好像也不是很到位。

j
jasben

大概是不想让B站抢风头
p
pinkman

阴损的事情他不能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