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迟早迟晚,会因为自己的一些霸王条款而给自己挖坑的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就不管腾讯自身是怎么想的,反正他这些霸王条款其实是为了他自己的企业,大家也能理解,无可厚非大家,谁也不是为了自己的企业去工作呢。

但如果你只是考虑企业不考虑员工,然后所有的员工都骂你说不好的话,对于你的员工未来的入职还有进入更好的人才也是一种限制,这为什么很多企业现在都在做口碑,让员工觉得自己这个日子挺好过的,或者说至少在你拼尽全力的情况下还能得到一杯羹,就是大家做的都非常到位这种事情,而不是说像那种啊和什么东西,我就得做成这样什么东西我就做成那样之类的也还好。

因为我个人层面觉得企业在一定程度上,要去考虑员工是一个员工关系,以后不一定要发展的东西,尤其零零后本身,求职他们其实并不看挣多少钱,但是虽然挣多少钱也很重要,但他们不是全部都看钱,他们也是看环境跟发展,如果说一开始环境跟发展就跟不上位置的话,他们也不会选择你,所以我觉得对于本身这种企业来说,应该多考量一下人文关怀,我知道你们的大场场子已经很好了,东西做的已经很到位了,怎么做?但是你也不能说用这种压住别人的方式去搞这些事,给大家添堵了吗?

j
jasben

没辙,能力强的自主创业了,留下的全是一般
p
pinkman

这话说的有道理,但是人家店大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