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国家所谓的家暴,其实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就这种所谓的家暴还是很多的,他不光是在言语上,在精神上也是这样,咱们国内。跟国外还是有区别的,国外更喜欢是身体上的,咱们是对精神上的这种限制,所以说咱们这个肯定还是有问题的,如果说真遇到这种问题的话,我们应该怎么解决,怎么出去才是对的,这个才是主要问题,很多人没有看到主要问题在哪里,就已经开始嚷嚷着说,嗯,什么应该法办啊,什么做个那个的,其实我觉得你所谓的法办,其实你只是想让他们绳之以法对不对?熊之一凡也得有讲证据的时候啊,你不讲证据怎么能给他弄呢?所以说有些东西不像是,有一些人想的就是只要是按立法的来就可以了,立法来当然是可以的,但也不是说所有的立法来都是可以啊,所以好多人都说什么啊,这个东西其实不难啊,什么之类的,确实不难,但是你要贯彻下去很难呀,而且很多地方他是不觉得这个是事儿了,他们甚至觉得这东西没有什么关系对于他们来说都不是事儿。

最好的办法就是能让他们感同身受,感同身受的情况下,他们就会对这个有一定量的这种认知,有一定量的认知是好事,因为有些人他们是没有这个认知的,他们对自身还有其他人的这个认知是有偏差的,而且他们不能感同身受,像这种不能感同身受的人绝对是要好好的考量这些人到底能不能继续那种,因为反正我个人层面上觉得这些人可能真的是有点什么小问题,要不就是脑子有问题,要不就是事情上有问题。

不过这个东西早晚你得拿出去跟别人去对接,或者早晚得拿出去把这个事情说的明明白白的,如果不说的明白的话,确实很多问题是不能得到解决的,因为得到解决这件事,从一定程度上就不是说咱们可以很快的就把它解决掉了,而是说需要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去考量这个故事,或者说这个事情能不能处理,所以说很多人所谓的啊,就是处理起来应该很容易啊的很容易,其实是非常不容易的。

还有就是不健全,不健全的人或者是什么还真的是有点问题。我希望这个还是有比较好的管理模式,有的东西不管的好,以后肯定是要出问题的对不对?当然这话老说也是有问题的。
j
jasben

不疼不疼
p
pinkman

咱们的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