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又要开始啦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我觉得环球影城还是蛮有意思的,比迪士尼要有意思的多迪士尼更适合小孩,然后等环球影城更适合成年人,嗯成年人每天都去,这种就是其实还挺开心的,就至少我觉得有些东西不是别人想说,嗯简单的或者什么的就过去,我喜欢我也愿意去这种影城啊或者什么的。

而且它能带动周边的一个发展,因为有些人对于周边的发展和认知肯定是有一个就是区别对待或者认知的瓶颈的,所以说我认为还是挺好的,一定程度上你要是非得按照就是说呃普通人去做这个事情或者什么呢,还真的是有一点点小问题,如果不是普通人去做这个事情,就一般人都想要成为什么更好的呀或者什么的,我觉得还挺好的,反正就这样呗。

希望自身能发展的更好,也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这种呃发展的渠道或认知啊什么的,这些肯定是希望的已经有些东西就是还是应该怎么说呢,就有些东西还是嗯就是看他发展,还有这个整个的这个情况通过的情况应该会好一些吧。
j
jasben

圈钱的来了
h
holego

我希望这次这个地方能有点中国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