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礼贷是个什么骚操作?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认为这个其实还挺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的,就不光是买房的贷款呀,你有可能在出彩礼钱的时候都出不出来,因为毕竟大家没有什么经济的基础,而且这几年要是结婚的话其实挺苦的,所以说好多人,要不就是不这几年结婚就过几年再去见丈母娘,要不就是现在目前就是要一些贷款,其实我觉得银行出这种东西也算是符合实际情况了,但是为什么大家就觉得不合适呢?这玩意儿没什么不合适的,这是适应市场的一种合适的操作模式。

我只能说有些东西在结婚的时候确实也不能说完全没有说事情做或者是什么的,反正就以我个人对于现在就是银行出的这种东西来说,我认为还是挺稳妥的,甚至我觉得这种贷款如果你贷款的金额少,然后甚至你可以立刻还上的话,我觉得都可以做这优质用户用户啊,这些都是未来,就是贷款这个方向能继续发展的,那你能靠着国家这种就是这叫什么来着,就是买房的,房贷活一辈子嘛,可能是能活一辈子,但是你不增加新的增长点,那你这日子也不好过呀,所以说我觉得还是这样操作也挺好的,有些东西就是你得找点什么更多更深入的东西才行。

我是一直觉得这种东西就应该拓宽渠道,反正不管是做金融的还是做这种银行的,只要是你能拓展渠道的东西都应该继续发展,毕竟挣钱不容易嘛,大家都是得有挣钱的方向跟渠道,还有想法。

j
jasben

逼的年轻人不行了
h
holego

这个带货也是可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