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广电开始衡量电影的分级制度了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挺好的,就是靠着这种就是方舌去判定这个东西到底适不适合人去看,是最好的最合适的,因为很多成年人其实是很多这种高一点的这种电影是可以看的,大家是有选择的权利的,也有任责的,这种方式小孩子不去看就行了呗,成年人该看你的看你的,该过你的过你的吗?

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毕竟我们以后引进的这些片子什么的很有可能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啊,或者各种各样的东西,我不能一概而论啊,就什么一旦出现这种镜头,然后就不能放了,那大家怎么怎么做学术啊?本来你之前就搞那些什么啊,所谓的那些,咱们说起来啊,就是那些什么什么翻译组啊什么的,就是因为根本就不想让他们把这个,就是你不愿意让他们引进的片子引进来,实际上你也是做这种分化嘛,但是存款还是要做细一点的,毕竟有一些成年人是可以看这些东西的,现在就成了成天人也看不了,是小孩他也不知道,然后大家就偷偷摸摸在网上看,你又觉得这偷偷摸摸违法,你说你哪头你都站上了,那怎么能行呢?

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就认知上面只要不说偏差就行了呗,大家能按照就是国家的规章制度去做就行,所以这个分级制度还是早点安排比较好,安排上了呢,简单就是向大家操作什么的就比较简单了,如果说安排不上的话,我反正我觉得大家其实挺浪费时间的,花了好长时间在这个安排上,然后最后安排不下去,然后票房票房保证不了事儿,事儿做不到然后大家还在后面埋怨你,你说你何必呢?

d
dayamei

可以的这个
p
pinkman

分级制度也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