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所谓的大陆增速和他想的不一样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他就是想法就比较简单,因为这种增速就不是他能控制的,也不是一个国家应该能有所控制的,反正我们正常的政体和东西发展的好,那就不会有任何影响,如果政体什么乱七八糟发展的不好,那才是最大的问题呢。

我是希望蔡英文能摆正自己的心态,明白自己到底是要干什么吃哪碗饭的,自己心里都不知道自己吃哪碗饭的,还想着说靠着这东西给人家挣钱或什么这那的呢,你还倒是挺给自己长面子,但是你先想明白你自己到底怎么长面子呀,你怎么做的人呢?

毕竟蔡英文其实也不是说不希望大陆变得好,他是希望大陆变得好能成立,他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其实大陆变得好还是不好,对于他来说可能也就是美国的想法,美国的想法多了,然后他就有这个想法了,其实说你硬生生说大陆好,跟他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有什么关系啊,没有任何关系。

我是希望某些人能摆正,就像他的党派现在都已经有点划水了,就心里想想,可能这个问题确实挺严重了,自己都知道自己吃那碗饭的就行了,别一天到晚的觉得自己不知道吃的是哪碗饭,搞得自己这个不行,那个不行的一些事情都把自己搞的是跟那个二傻子似的,你说你这天天折腾这个有啥用呢?

d
dayamei

蔡英文也就这样
p
pinkman

这事儿说的有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