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心理相关的工作越来越多了?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实话说,我觉得一方面是因为本身大家有这需求,可能自己也没什么心理疾病,但是就是有那么一点点委屈憋屈什么的,现在年轻人也不像以前能扛事了,当然以前的事情也没这么多,然后也信息流也不这么多,所以不像以前那么难处理,或者说比以前要难处理了。

我觉得这个是迫在眉睫的事儿,如果说没有什么心理相关的工作,或者是提上发展之日常之类的,那可能性也不是特别大,反正以我个人操守来讲哈,我认为这种操作都是正常操作,甚至我觉得这种操作一定程度上给好多人有了其他的这种营销啊或者生存的机会。

其实我觉得现在的人吧,他心理压力是有的,但是到心理疾病倒没至于,所以有的人挂羊头卖狗肉,其实我觉得挂羊头卖狗肉也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就是一边挂羊头卖狗肉一边骂人是傻逼,这才是最恶心的。如果你说有些东西你认知上有一些小问题也很正常,就是也不影响大家的认知嘛,但是如果你要是把这个东西当做一种病什么的去贩卖,我觉得就有点恶心了。

其实我觉得个人层面上讲啊,心理问题其实是社会本身的问题,先解决社会问题,基本上心理问题能解决,这主要是贫富差距还有自身压力造成的,如果说这些能解决的话,基本上这个也能解决。
d
dayamei

不为什么,你就作死吧
j
jasben

无所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