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之后……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特别还下载了一下微博,看了一下就是315之后就各种各样的人出来,说什么啊要
道歉吧,要说这个吧,要说那个吧,反正能干的事情全干了,实话告诉大家说,其实这个时候再做这些事情已经没什么用了,但是实际上你夺得个就是媒体上的好感也行,只要没说出问题的话,基本上这样也挺好的。

其实我还是觉得今年的315并没有像往年那么多,就感觉东西虽然就是好像讲的比较适
合现在的这个实际情况,但实际上东西不多呀,很多人并没有说那种就让人感觉东西特别多,事情特别有意思的这种,或者说唉呀,这个东西我没见过呀,以后要长长见识啊什么的也也没有,就是不像大家说的那么这东西多是多,什么做那样的,其实也不是,反正我觉得就还行吧,反正总之就比我想的要好。

去年我觉得精神利益还更好一些,今年我觉得更差,好多人都不是特别那什么特别的说这个东西怎么样什么的,所以我觉得还是有区别的吧。

不过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315这种事情吧,其实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有可能大家投
诉或者是什么呢,就走别的路子了,不走现在这个路子了,所以还是有区别的。

h
holego

可别折腾了
d
dayamei

这算是一定程度的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