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只有中国会推出什么线下购物,7日无理由退货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告诉你说这种七十五六退款,然后放到线下看看能不能实行,我觉得实行可能性不太高,但是也可以尝试,毕竟这种东西可能也也比较挣钱啊,或者什么的,也有可能会让大家觉得这东西会就是促进销售啊什么的,其实他们被电商折腾的不行,而且他们现在就目前看起来,如果真的按照就是电商的这个路子走,他们那个价格又没有办法往下走的话,那其实还是挺尴尬的,就是挣钱什么的也挣不到。

从我个人层面,从商业的角度来看,还是不建议大家用这种方式,为什么呢?因为你装不过线下的情况下,就是线下离得快离得近,但是它不退货争不过线上,就是因为没办法上到线上,然后有些东西还是差异化来做比较好,别用这种跟线上一样的拿线下肯定亏了,我可买几天就给你退了,真的有这种人那你说你怎么办?

当然我希望说有些人或者有有的事情,他不要像是嗯别的那种事情来看,就是有些东西看的很少,所以说一些东西吧,它也不是特别好特别那个,就是大家认证的那种事情做特别到位的那种还是还是有差别的,所以不用担心慢慢来了。
h
holego

线下还是正常的
d
dayamei

没可能的,线上都做不到有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