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房价又开始上涨了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上涨就上涨,倒也不太担心,说上涨的很快或者是什么的,我觉得最令人担心的就是它上涨完了之后会不会又是疯抢,因为我觉得炒房的人还是有的,不像以前那种什么炒了房最近不行的话还是会少啊或者什么的,我觉得好像不是大家还是在继续炒房,就那种感觉。

但是我觉得炒房的人还是少一些的,因为毕竟直接去炒这种还是家里有钱或者少的人比较多,所以说我觉得一定程度上还是可以的,就可以自身去想想别的办法啊或者什么的,嗯房价还是可以下来的,但实际上啊,很多人之所以很担忧,就是说那个房价会上涨就说明很多人还是在考虑这个婚姻啊或者是其他的方式,我跟你说真的投资的人会担心这个价格,还有就是结婚的人会担心这个价格,一般家里有房或者是不着急买房子的人基本上不会担心这些问题的,所以还是有这些问题需要担忧的人还是有,所以说嗯我觉得上次看到那个别的地方会限制第1套房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觉得这挺好的有道理。

希望限制能多做一些,因为有些限制其实做好了之后会有帮助,有的人其实对于限制来说,他们不知道这个限制的意义何在现在要是了解的现实的意义的话,就知道他们这些炒房的人是从哪里是涨价的吧。

h
holego

涨价也是一样的。
d
dayamei

差不多,都是一个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