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暴这天气在北京很久没有这么严重过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沙尘暴经常能看见,肯定到春天就会有,但是没有说现在这么严重过,就是全天都是黄色的,我一看那个在北京的小伙伴的那个好友圈,那一天天的全都是黄的,当时我就觉得,呵,这天真的是,这是不是有点什么特殊的问题了?还是说周围已经没有树了,按理来说应该不会周末没有周围没有树,我觉得可能出现了一些小小的问题,就可能周围的那个空气啊或者什么的,除了一些什么肯定是这种问题,要不不可能出现这种问题。

但是我觉得这几年咱们的绿化其实没耽误,这一年绿化耽误了,可能就是因为疫情期间好多人不能去折腾这些东西了,如果说是这样的话,那还真是有一点小问题,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基本上不应该出现这种问题了,很多人都觉得说嗯怎么说呢,就是真的是出现这种问题的话,那就是国家什么管控力度不足啊或者是什么的,我觉得这事吧,其实也不是这样的,就反正还是得平行的来看吧,因为有些东西确实我们没有看到实际的东西,可能也不知道这个应该是怎么样的。

当然我个人还是觉得这个天气最好少一些,如果不是,如果那么多的话,可能真的还不是特别好打理啊,或者是管如果说出问题还真是可能会影响。

h
holego

是啊,都拍图了。
d
dayamei

是的,就是这样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