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到了这个时候,弃婴就比较多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也就是说国家在动荡的情况下一般这种就是丢弃孩子呀,不负责任的人就会变多了,这都是正常情况,而且甚至有很多人都是因为自身养不起或者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就只能自身也没有办法了,就只能如此了,其实我觉得孩子也好还是家庭也好,其本质上还都是一个事儿,就是一个事情去处理的问题,所以说我没觉得说情多是什么坏事,而是说说明现在的人更不适合结婚。

所以我觉得不负责任的人多了才能显示出负责任的人是什么样子的,因为毕竟有些时候吧,很多人之所以不负责任,不是因为它本身就是不想负责任,而是说实际情况逼着他没办法负责任,就是这种情况,其实我认为就是小孩子来这个世界走一遭,更多的是体会到父母是否对他们有真正的爱,他这种操作模式肯定不会有真正的爱了,就基本上全都是在浪费了。

希望这些孩子以后再能投胎成为别人家的孩子的时候,能更加幸福吧,就能获得更多幸福快乐的事情就不要跟嗯别的人一样,就是以后还是浑浑噩噩的那种,真的很可怜。

x
xitataoop

也是呢
p
pinkman

这话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