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上海限购房,还有这种乱七八糟的条件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还必须是你第1套婚房,还必须是家里得出资,得必须得,你公积金够多少个月,反正
总之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最后就是希望你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怎么着,就是家里没有别的房,问题是家里没有别的房我其实也买不上房啊,因为根本就没钱呀,我朋友就是这么说的。

而且我觉得上海这种限制或者是什么东西之类的,就是搞得我觉得就好多全国房价都是这么炒起来的,其实一开始大家就是买房子的刚需不就为了结婚嘛,现在买房子的刚需都变成你要不就是花钱去买这些东西,怎么着,要不就是反正我是搞不明白大家的刚需,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就是本身买的东西花钱就行了,现在可好了,成了你买的东西,花钱你还得是怎么着来着,就是还得排号论资排辈,那我要是论资排辈,什么时候才能轮得上我呀?

但是最后我觉得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就是买房子有限制,但真的觉得特别没意思,就是花那么多钱就干这些事情,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可言。
x
xitataoop

没辙啊
p
pinkman

不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