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劣迹艺人’再引关注”想到的……

z
zhangyx2
楼主 (未名空间)

古人云:从善如登,从恶如崩。人要学好难,学坏容易。现在的年轻艺人大多是专业院校毕业的,应该说他们在成为明星之前接受了学校的正规教育,思想和文化素质是和合格的,但是很多艺人经不起诱惑和考验,膨胀的时候全然忘记了当时努力求学的初心和梦想,从身上开始有污点发展到劣迹斑斑,这是非常令人痛惜的事情。同样受到他们影响的孩子更容易变坏,这个涉世未深的孩子们会尝试明显和偶像的奢靡,效仿他们的做派,抽烟、喝酒、打架、纹身……很多孩子的不良表现与他们的年龄极不相符,本来可以健康成长的孩子却成了社会和家庭的隐患,令人堪忧。
近期,一则“明星一次吸毒终身禁演”的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9.3亿,艺人的“劣迹”
其所以能在转瞬之间遍布全网,跟网络推手有着直接的关系,尤其是那些夸大事实,捕风捉影的网络推文,为了博人眼球,赚取流量流量,不择手段编造谎言,捏造事实,制造舆论。“劣迹艺人”的不良行为既出也罢,如果网络不去炒作传播,让相关信息就像疫情防控一样,就地隔离,就地处理,切断传播途径,就不至于影响更多的人。现在从幼儿园到中小学一体机已经普遍使用,最尴尬的是使用过程中屏幕上会突然弹出一些所谓“艺人”的不雅图片,所以在整顿娱乐圈的同时网络自媒体也应从严整顿。
艺人们看到网上的热议不知道作何感想,是否也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考虑过?在展示个人光鲜靓丽的时候请时刻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不要成为教育孩子的反面教材,让观众和粉丝们失望。
希望每天打开手机的那一刻看到的都是积极向上、鼓舞人心的推文,而不是刷屏的娱乐新闻和艺人的是是非非!净化娱乐圈一直在进行中,什么时候才能有明显效果还是未知数,希望全社会都来重视这个问题!
娱乐圈,真的该彻底净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