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发现闲鱼可能是一个挣钱的地方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以前以为这个软件基本上就是一个拿来怎么说呢,来用的软件就是比如说闲置物品或者什么的可能会那什么。像我从上次看到有人在卖基金,就是股票还有房子,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东西可能是个挣钱的渠道,越来越多的人往这个方向走,你们想从这个里面牟利,我觉得牟利没有问题,因为毕竟大家都得找渠道,找适合自己的渠道,从自己喜欢的渠道里面去挣钱,这个很正常,但另外一方面就是觉得现在的人真的是就只要是个人就想搞个微商,什么乱七八糟的就想有个分享,就躺着的时候就想有人买买我的东西,我这样可以赚点钱什么的,真的是拼了老命了。

但也仅仅是这一波人在操作的这波人,而且大多数人都是年轻人,如果说年轻人都这样的话,那基本上我只能说,我只能说就现在的年轻人如果都是这样的话,确实还挺那什么的。

不过前段时间还看到了有人什么带排队的呀,还有什么一些什么黄牛啊,特别喜欢在那做生意啊,我就觉得其实咱们国内的人还挺厉害的,至少在挣钱方面上还挺懂资深应该怎么挣,从哪挣的挺好也算是个事儿,至少我觉得一定程度上就得有这种能力,如果没这种能力确实还是亏了一点点。

也算是看明白了,现在的人对于这些东西就是有这个想法啊,想挣钱呀,年轻人压力大呀,这都能看得出来了,以前吧你就会感觉年轻人就是年轻人,可能也不考虑这些乱七八糟的现在不断考虑这些乱七八糟的,还想着说从副业多多少钱,我觉得现在年轻人也挺行的。
p
pinkman

一直以来藏污纳垢
d
dayamei

是啊,你也去看看搞不好能买个女友